基督教香港上帝五旬節會

信仰立埸

基督教香港上帝五旬節會的信仰立場
  1. 我們承認新舊約聖經66卷都是上帝所默示之聖言,作為我們之信仰及本份無上的準則。
  2. 我們所信的上帝是三位一體的神,即聖父、聖子、聖靈。上帝是自有永有,是萬有的創造者,是掌管宇宙之獨一真神。基督耶穌為聖父的獨生子,是完全的神,道成肉身,被釘在十字架上,流血捨身為世人贖罪之救主,為教會之元首。聖靈是上帝的第三位格,使世人知罪悔改,得獲重生,成為聖潔;又居住在信徒之內,幫助信徒過得勝生活。
  3. 我們相信「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可十六16-18) 
  4. 我們承認使徒信經是正統基督信仰內容的精簡摘要,是歷代教會分辨何為真理、何為異端的標準


《使徒信經》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
我信我主耶穌基督,是上帝的獨生子, 
因聖靈感孕,為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被釘在十字架上, 
受死,埋葬,降在陰間, 
第三天從死裡復活,升天, 
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 
將來必從那裡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我信聖靈。我信聖而公之教會。 
我信聖徒相通。我信罪得赦免。 
我信身體復活。我信永生。
阿們!
 

04月金句: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 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 盡的本分。

(傳道書12章13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