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香港上帝五旬節會

聚會時間一覽表

主日崇拜 逢星期六 晚上六時正
  逢星期日 上午十時正
兒童崇拜 逢星期日 上午十時正
主日學 逢星期日 中午十二時正
     
 
惡劣天氣與本會聚會一般指引
黃色或紅色暴雨警告 / 三號或以下颱風訊號
香港天文台懸掛/發出黃色及紅色暴雨警告訊號 / 懸掛三號或以下颱風訊號:
教會聚會(包括主日崇拜、主日學、團契、查經班、小組)照常舉行。
 
黑色暴雨警告 / 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
  1. 如在聚會(包括主日崇拜、主日學、團契、查經班、小組)前兩小時,香港天文台懸掛/發出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有關聚會將會取消。
  2. 如香港天文台預料將在聚會時間內懸掛/發出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有關聚會(包括主日崇拜、主日學、團契、查經班、小組)將會取消。
  3. 如在聚會前兩小時,香港天文台取消懸掛八號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或改發較低訊號),有關聚會(包括主日崇拜、主日學、團契、查經班、小組)將會如常進行。
  4. 如在聚會時,香港天文台宣佈改掛八號或以上風球,該聚會將會儘快結束散會。
  5. 如在聚會時,香港天文台宣佈改掛黑色暴雨訊號, 該聚會將會儘快結束散會,會眾應繼續留在教會室內地方等候,以保安全,並在確保安全情況下才離開。
 
在任何情況下,弟兄姊妹必須注意居住地方的天氣情況而決定是否合適外出參與聚會,免生意外。
 

04月金句: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 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 盡的本分。

(傳道書12章13節)